close



褘宸最近用了自己的甲片拍照背景,於是將一些之前做的甲片順便拍拍照,整體看起來美觀度不錯,可惜不太能突顯作品的本身,先頂著用吧~沒魚蝦也好。




上面兩張照片是同一副作品,這副甲片不瞞各位,花了我很多時間製作,花時間的地方不是在剪貼蕾絲,也不是做甜甜圈,而是那些鏈子,在鏈子上做愛心跟串甜甜圈真的是一雙手都不夠用,而且在製做過程使用的桌子就像打過仗一樣,不誇張喔,也有可能是自己技術不好啦~。


很想在自己手上串個粉雕的小吊飾,連圖案都想好了~可惜每天下班回家都累得懶得動~改天吧




這副是很鮮明的甲片作品我還滿喜歡的,可是花花雕的不夠好看~再加油喔!




我還是喜歡可愛的風格,這種感覺就還好了,算是做來擺著放的




前一陣子都是雕很立體的粉雕,現在扁扁的粉雕都快做不出來了,真夭壽,還有我雖然很愛雕蝴蝶結,可是最近總覺得自己雕的蝴蝶結很死,不生動,愛心也是,沒有可愛的感覺,想到這裡躁鬱症就快發作了


 


突然發現之前做的一袋甲片都消失了,心情很低落,連照片都沒有留底~真是欲哭無淚阿~最後奉送一副雜誌上很常見且一般客人接受度很高的蝴蝶結樣式甲片一副,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大家能夠為我打打氣,人經歷到某個階段也是會遇到瓶頸的,現在的我遇到瓶頸和措折......加油吧褘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褘宸愛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