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卸甲的時間比我預期的還要早,本來打算要做反轉法式的,卸甲完後許雪莉直接幫我設計了一款水晶造型,幸運草搭配蕾絲彩繪,其中兩隻還有一點透感的水晶底效果,滿有春天的感覺,效果還不錯,我喜歡~。

 


 他幫我做完右手後隔天我自己也把左手做起來了,結果這次左右手完成後相似度將近90%耶(高興^^)。 

 

 

 

 

 

右手大拇指是許雪莉的作品,改天我要雕一朵大花上去。

 

 


左手大拇指本來要做蕾絲夾心,黏了一塊蕾絲上去發現不突出,就改做幸運草夾心了,結果效果出奇的不錯耶。那副四辦小花勾邊夾心卸甲前的慘狀大家都沒看到,一個好好的大拇指本來是做方型,卸甲前已經變成圓型了。剛完成的水晶都馬很美,c型也超c的,不過好景總是不常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褘宸愛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