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禕宸❤️玩美~處理嵌甲的方式哪種比較適合我呢??

最近也有不少客人問:「如果我有嵌甲問題,請問矯正凝膠還是矯正貼片哪種比較適合呢?」

👍當然是矯正貼片效果最好呀!👍
而且不論什麼狀況的指甲(灰指甲、長肉芽、感染發炎、有傷口)都適用
不用等到指甲留長、傷口癒合好了才可以矯正(就是痛了、不舒服的狀況隨時都可處理)

 


➡️如果有指甲慢慢變捲,偶爾不舒服但沒有到很困擾的狀況,矯正凝膠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但是指甲有感染或是有傷口就不建議做矯正凝膠)


⬇️⬇️因為出國走太多路了,可能水腫+指甲被擠壓,在國外腳趾頭痛到掰咖😂
回國後來處理嵌甲問題

禕宸❤️玩美~處理嵌甲的方式哪種比較適合我呢??

如果嵌甲沒有到很嚴重,做矯正凝膠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Before& after可以看的出來矯正凝膠的反作用力把指甲拉開了👍🏻

不過有感染的指甲就不適合使用矯正凝膠,且更嚴重的卷甲/嵌甲,使用矯正貼片效果更好~



➡️如果預算多一點,也可以矯正貼片+矯正凝膠同時一起做,矯正效果更好唷


矯正嵌甲使用矯正貼片的效果最好👍🏻
但是貼片完後再+上矯正凝膠➡️
除了可以讓矯正貼片持久度更好之外,對於嵌甲矯正有加乘的效果
⬇️⬇️不信看下圖,有圖有真相😁👍🏻

禕宸❤️玩美~處理嵌甲的方式哪種比較適合我呢??

 

 

 

 

禕宸❤️玩美~處理嵌甲的方式哪種比較適合我呢??

嵌甲矯正貼片的效果本身就很好
如果搭配嵌甲矯正凝膠一起操作矯正效果會有加乘作用
圖上:未處理前
圖中:矯正貼片
圖下:+矯正凝膠

不過不是所有指甲狀況都適合操作矯正凝膠,需現場評估指甲狀況

 

地圖-01.jpg

禕宸愛玩美
檢視較大的地圖

103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7號二樓
(台北車站京站附近.台北地下街y13出口)

美甲*美睫*嵌甲/問題甲處理*熱蠟美肌除毛*紋繡*教學

預約電話:0912310810

禕宸美甲美睫line官方帳號 :@edb7431i

 

禕宸❤️玩美~半永久紋綉 讓你天天多睡十分鐘

arrow
arrow

    褘宸愛玩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